close

2m20d 樂雅健力架

阿腿目前的生活照幾乎都跟樂雅健力架相伴啊

想當初買這個健力架時才剛滿2m,對它完全沒興趣,甚至還會被嚇到XD

害我一度想轉賣的說(都沒玩到怎麼可能捨得賣(#

照片都是 G7X MarkII 直出JPG檔(有縮圖),所以也順便當實拍分享跟心得吧

2m20d 樂雅健力架

才短短兩個禮拜,現在已經會伸手去拍攻擊掛上面的音樂鈴了

而且也會咿咿呀呀的要人陪他玩了,是個視線只要離開他身上就會憋嘴的孩子

2m20d 樂雅健力架

小朋友的眼神真的好純潔可愛

自從生了阿腿後,看著路上媽媽帶著小朋友就會心底暖洋洋的且不自覺的微笑((有怪阿姨啊!!

2m20d 樂雅健力架

認真的拍打中^^

是說好像都左手比較會動,右手都要很激動的時候才會亂揮

該不會跟我一樣是左撇子吧~(右手無力)

2m20d 樂雅健力架

這個手搖鈴也是樂雅的~

當初是因為它材質偏軟,阿腿抓著亂揮打到自己也比較不會痛才買的

2m20d 樂雅健力架

阿腿很明顯的喜歡藍色的貓咪,不管換到哪都要揮它

中間的音樂鈴很偶爾會抓到,播出小星星的音樂時阿腿會瞬間呆掉

接著hen~嗨的笑翻一直踢腿亂揮就是可愛啊!!

2m20d 樂雅健力架

用阿腿華麗麗的睡姿結束這一回合

實拍小小的心得:

這次的照片都是 Canon G7X MarkII 直出縮圖上傳的

跟Nikon1 J1的色調比起來相對自然,照片細膩度也美哭我哇!!!

((OS:都差幾年的相機了,沒升級感我會哭der(

f/1.8的大光圈可無技巧的拍出淺景深,對於我這樣不太用相機的人會很容易沉迷在淺景深中~

閃光燈好像有跳閃的功能,但目前還不太知道怎麼用(抓頭)

拍完可以直接傳到手機分享真的超棒的活到這把年紀才知道科技的好啊(#

體積也比Nikon1 J1小好多,簡言之對我來說已經各種完美嗚讚讚((容易滿足

可惜的是側邊的吊帶孔只能過手腕帶,裝了皮套才能用背帶

對我來說其實沒什麼差就是 因為我一定裝皮套(各種怕摔

IMG_0075.JPG IMG_0097.JPG

阿腿很喜歡爸爸啊明明朝夕相處的人是我,果然前世的情人就是不一樣嗎嗚嗚嗚

是說當時決定要買相機時爬了很多文,也看了很多美照

但現實就是阿腿還小,我能拍的生活照就是在床上玩玩具跟健力架XD

原本擔心會不會太早買,結果買了就後悔為什麼這麼晚買啊

出生到滿月的照片都是用手機拍的QQ 如果印相片跟文庫本還是有差的啊!!

arrow
arrow

    R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